

大家好!
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颧骨缩小已经快要三个月了!
就像照片里看到的那样,首先我非常满意!
到一个月左右时,因为肿胀,脸还有点鼓鼓的感觉,
但之后认真管理,肿胀很快就消下去了!
做表情时也很自然,真的太自然了,
别人要我说了才知道。
我觉得院长手术做得很好,所以非常满意。
去看恢复情况时,也确认手术做得很好!


大家好!
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颧骨缩小已经快要三个月了!
就像照片里看到的那样,首先我非常满意!
到一个月左右时,因为肿胀,脸还有点鼓鼓的感觉,
但之后认真管理,肿胀很快就消下去了!
做表情时也很自然,真的太自然了,
别人要我说了才知道。
我觉得院长手术做得很好,所以非常满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