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胸本来也不是很大, 

但下垂很严重。

文胸也有一定的极限。

各种原因都让我很有压力,所以这次做了手术。

可能是院长照顾得很好,

现在没有下垂,而且有丰满感,我特别喜欢。

以前一直没有自信,但手术后完全

自信满满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