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假体是Sebbin Motek!
完全看不出做过手术,
就像我自己的胸一样..哈哈哈
形状和手感都让我特别满意,
所以我到处推荐大家找金耀汉院长做手术哈哈哈
我也想过会不会太大,但随着形状越来越稳定,
变成了刚刚好又饱满的样子,很漂亮,所以我一直强烈推荐手术!!!!


假体是Sebbin Motek!
完全看不出做过手术,
就像我自己的胸一样..哈哈哈
形状和手感都让我特别满意,
所以我到处推荐大家找金耀汉院长做手术哈哈哈
我也想过会不会太大,但随着形状越来越稳定,
变成了刚刚好又饱满的样子,很漂亮,所以我一直强烈推荐手术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