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第一次手术时,做了手术也还是原来那种平淡的感觉...
想要更清晰的眼睛,所以这次做了修复和双重开眼角!
变漂亮但不明显,眼睛也确实更大更有神,有种氛围感?
肿胀消退后,稳定下来的样子看起来更漂亮,
院长按照我想要的眼型调整,所以双眼皮线条也出来得很好。
我非常非常满意^^


第一次手术时,做了手术也还是原来那种平淡的感觉...
想要更清晰的眼睛,所以这次做了修复和双重开眼角!
变漂亮但不明显,眼睛也确实更大更有神,有种氛围感?
肿胀消退后,稳定下来的样子看起来更漂亮,
院长按照我想要的眼型调整,所以双眼皮线条也出来得很好。
我非常非常满意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