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手术时,做了手术也还是原来那种平淡的感觉...

想要更清晰的眼睛,所以这次做了修复和双重开眼角!

变漂亮但不明显,眼睛也确实更大更有神,有种氛围感?

肿胀消退后,稳定下来的样子看起来更漂亮,

院长按照我想要的眼型调整,所以双眼皮线条也出来得很好。

我非常非常满意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