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疤痕也淡了很多,也稳定下来了,真的很漂亮!!!!!

不要太担心,至少去找院长咨询一下吧!

我也比一个人苦恼的时候漂亮多了! 哈哈哈

手术前,我不说话时嘴角是往下垂的,

真的经常被问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,

现在身边的人都夸到不行!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