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了双重开眼角和开内眼角!

手术后肿胀也消了很多,确实有种眼睛比以前更漂亮了的感觉!!!

做完开眼角以后,应该说眼神更清爽了吧? 哈哈哈哈

每天都对自己的脸超级满意~^^

现在每天都靠照镜子的乐趣生活!

感谢帮我变漂亮的院长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