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看我第一次做鼻子的照片,是不是有点像驼峰鼻的感觉??
本来是为了变漂亮才做手术的,结果反而好像有点男性化...
别人都说还可以,但我每次看到都很有压力,所以决定做鼻修复..
听说院长很擅长修复手术,所以我就来了,
他准确指出了我在意的部分,也把手术方法说明得很清楚,我像被吸引一样预约并做了手术哈哈哈
随着肿胀一点点消退,假体也慢慢固定,
自然形成了鼻尖上翘的漂亮线条~
最重要的是,到现在为止的压力一下子全都消失了,
每次照镜子心情都变好,所以真的非常满意~^^
如果真的有在考虑修复手术的人,建议至少来咨询一次哈哈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