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颧骨已经一个月了。

大概过了一个月,像圆饼一样的肿胀几乎都消了,脸也变得更纤细 ^^

怎么样?这种程度真的很值得做颧骨吧? 

以前因为颧骨压力,连短发都不敢剪,每天都用头发遮着, 

现在自信多了,大家也都说我漂亮,所以真的很开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