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前 / 后
从20多岁开始一直苦恼的低鼻手术终于做了。
有点后悔到了30多岁才做..
不过在30出头做,也算少后悔一点??
因为是第一次手术所以很害怕,但手术前
金院长首先给人的印象很好,咨询时也给我
耐心说明适合我的鼻型,
所以我也安心下来,平静地顺利做完了手术!!
我想要自然一点,不要太华丽,
谢谢您完全按照我想要的感觉做。
心情很好地来留下评价!!

前 / 后
从20多岁开始一直苦恼的低鼻手术终于做了。
有点后悔到了30多岁才做..
不过在30出头做,也算少后悔一点??
因为是第一次手术所以很害怕,但手术前
金院长首先给人的印象很好,咨询时也给我
耐心说明适合我的鼻型,
所以我也安心下来,平静地顺利做完了手术!!
我想要自然一点,不要太华丽,
谢谢您完全按照我想要的感觉做。
心情很好地来留下评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