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 / 后 


从20多岁开始一直苦恼的低鼻手术终于做了。

有点后悔到了30多岁才做.. 

不过在30出头做,也算少后悔一点??

因为是第一次手术所以很害怕,但手术前 

金院长首先给人的印象很好,咨询时也给我

耐心说明适合我的鼻型, 

所以我也安心下来,平静地顺利做完了手术!!

我想要自然一点,不要太华丽,

谢谢您完全按照我想要的感觉做。

心情很好地来留下评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