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标题说的,身边朋友看到我的鼻子都炸了。 

第一次鼻手术失败后我很郁闷,自卑感也太严重,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,所以做了鼻修复。 

院长把线条设计得非常漂亮,我很开心。

身边的人都知道我因为鼻子承受了多少压力, 

所以当我说要做鼻修复时,大家都支持我。

看到变漂亮的我,朋友们也很惊讶,还问我是在哪家医院做的。

问信息的人也很多,我真的想告诉院长我非常感谢他。

如果有人要做鼻手术,拜托一定去真正擅长鼻子的地方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