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随着时间过去,手感自然了很多。

从术前照片能看出来,我真的几乎没有胸,所以对手术的满意度非常高。

不管穿什么衣服,版型都特别好看,感觉真是神来一笔。

因为我本来就是很瘦的身材,有了胸以后真的经常听到别人说我身材好。

就算只是穿白T恤配裤子,也看起来像是有用心打扮过。

总之全是夸奖,也正因为这样,我真的觉得做得太对了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