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留下后下眼睑开大手术的评价啦,哈哈。

没有特别不方便或刺痛的地方,

术后马上结膜水肿持续得稍微久了一点,

但现在过了差不多2个月,开大的地方也没有粘回去,

而且恢复得很漂亮,所以最近连眼线都不画了。

时间越久,眼妆也不化得很浓,

基本就只戴隐形眼镜~ 

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Yoo院长真的很细致地做了开眼角

手术做得很好ㅠㅠ

明年也想做双眼皮修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