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来留下后下眼睑开大手术的评价啦,哈哈。
没有特别不方便或刺痛的地方,
术后马上结膜水肿持续得稍微久了一点,
但现在过了差不多2个月,开大的地方也没有粘回去,
而且恢复得很漂亮,所以最近连眼线都不画了。
时间越久,眼妆也不化得很浓,
基本就只戴隐形眼镜~
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Yoo院长真的很细致地做了开眼角
手术做得很好ㅠㅠ
明年也想做双眼皮修复!!


我来留下后下眼睑开大手术的评价啦,哈哈。
没有特别不方便或刺痛的地方,
术后马上结膜水肿持续得稍微久了一点,
但现在过了差不多2个月,开大的地方也没有粘回去,
而且恢复得很漂亮,所以最近连眼线都不画了。
时间越久,眼妆也不化得很浓,
基本就只戴隐形眼镜~
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Yoo院长真的很细致地做了开眼角
手术做得很好ㅠㅠ
明年也想做双眼皮修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