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前 ↔ 后 ■



主要针对双下巴做了脂肪吸引,再用Venus激光 

把下巴肉消灭了,哈哈。最近很多人做面部吸脂,

我也压力太大了... 就冲了。

首先医生一直强调要坚持戴面罩ㅠㅠ 

不然会下垂.. 身边的人只看我的脸,哈哈

一会儿说怎么瘦了这么多,一会儿说脸变小了..

最近自拍时脸部线条都不用另外修图,

太好了.. 认同... 

之后我也打算做Shurink或提升管理,

让皮肤不要下垂~ 手术后1到2周

肿得很厉害.. 当时还想这到底算做了没做,

有点郁闷,但过了段时间后真的非常感叹。

多亏了Im Jong-min院长,

我脸上厚厚贴着的肉都消失了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