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(前、后)
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眼修复真的做对了~
第一次手术可能因为是埋线(在别的医院做的),
双眼皮最后还是松了,还变成了大小眼,
如果在同一家医院做,感觉又会松开,
所以打听了以眼修复出名的医院,最后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,哈哈。
虽然还有肿胀,但感觉消得挺快,
先请看看线条吧。
感觉会很好地稳定成我想要的线条 ^^

(前、后)
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眼修复真的做对了~
第一次手术可能因为是埋线(在别的医院做的),
双眼皮最后还是松了,还变成了大小眼,
如果在同一家医院做,感觉又会松开,
所以打听了以眼修复出名的医院,最后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,哈哈。
虽然还有肿胀,但感觉消得挺快,
先请看看线条吧。
感觉会很好地稳定成我想要的线条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