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现在为止,我一辈子都带着胸部自卑生活, 

这次终于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隆胸手术。

最近还人生第一次穿了比基尼,真的太开心了,哈哈。


Matek、Mentor、Motiva等等,假体真的很多, 

纠结了很久到底选什么,最后还是做了Motiva。


手感太好了ㅠㅠㅠ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