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前> --------------------- <后>


我来发隆胸手术评价啦~嘿嘿

我做的是Sebbin微纹理320cc。

手术前也不是完全没有胸量,但有点外扩和下垂,

而且看到身边几个朋友做了隆胸,也受到了刺激....哈哈

这也是我做隆胸手术的很大契机,嘿嘿。

听说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Im院长做隆胸很细致、做得好,

所以毫不犹豫就决定了~

室长从术前到术后也一直特别照顾我,  

真的很感谢.. 啊,而且现在还多少有点酸痛感?ㅠㅠ

听说这个要再过一段时间才会缓解,

所以我打算交给时间啦ㅜ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