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<前> --------------------- <后>
我来发隆胸手术评价啦~嘿嘿
我做的是Sebbin微纹理320cc。
手术前也不是完全没有胸量,但有点外扩和下垂,
而且看到身边几个朋友做了隆胸,也受到了刺激....哈哈
这也是我做隆胸手术的很大契机,嘿嘿。
听说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Im院长做隆胸很细致、做得好,
所以毫不犹豫就决定了~
室长从术前到术后也一直特别照顾我,
真的很感谢.. 啊,而且现在还多少有点酸痛感?ㅠㅠ
听说这个要再过一段时间才会缓解,
所以我打算交给时间啦ㅜㅜ


<前> --------------------- <后>
我来发隆胸手术评价啦~嘿嘿
我做的是Sebbin微纹理320cc。
手术前也不是完全没有胸量,但有点外扩和下垂,
而且看到身边几个朋友做了隆胸,也受到了刺激....哈哈
这也是我做隆胸手术的很大契机,嘿嘿。
听说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Im院长做隆胸很细致、做得好,
所以毫不犹豫就决定了~
室长从术前到术后也一直特别照顾我,
真的很感谢.. 啊,而且现在还多少有点酸痛感?ㅠㅠ
听说这个要再过一段时间才会缓解,
所以我打算交给时间啦ㅜ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