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因为我的下巴尖很圆,所以脸看起来有点大。
这次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完下巴尖手术之后,
脸也变小了,还变成了V线。
我不喜欢太夸张的尖下巴,想要自然的V线,就跟院长说了,他给我做出了正是我想要的线条。
而且气质也显得更精致了,真的很满意,哈哈。
身边的人也说很自然、很漂亮,反应特别好!
所以轮廓手术果然要去做得好的地方才行。


因为我的下巴尖很圆,所以脸看起来有点大。
这次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完下巴尖手术之后,
脸也变小了,还变成了V线。
我不喜欢太夸张的尖下巴,想要自然的V线,就跟院长说了,他给我做出了正是我想要的线条。
而且气质也显得更精致了,真的很满意,哈哈。
身边的人也说很自然、很漂亮,反应特别好!
所以轮廓手术果然要去做得好的地方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