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术前) ↔ (术后)



原本有内双,但看起来太无神,

线条也很尴尬,所以一起做了切开、眼型矫正和双重开眼角^^

线条我很喜欢,也正在漂亮地稳定下来。

明明只是眼睛变了... 朋友们却说我完全变漂亮了, 

说实话心情很好哈哈哈。

评价很棒,给一万颗星~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