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原本是驼峰鼻,担心看起来印象不太好,
所以找Hwang院长做了驼峰鼻手术。鼻梁也很柔和,正好是我想要的线条,
做出来后我特别满意,现在过得很好。
朋友们也知道我做了鼻整形,都经常说做得很漂亮、很自然。
也常常说我变漂亮了。呵呵,听到这些话,自信心也会莫名提高,觉得很开心。
看来这就是大家做整形的原因吧,哈哈。谢谢院长。


我原本是驼峰鼻,担心看起来印象不太好,
所以找Hwang院长做了驼峰鼻手术。鼻梁也很柔和,正好是我想要的线条,
做出来后我特别满意,现在过得很好。
朋友们也知道我做了鼻整形,都经常说做得很漂亮、很自然。
也常常说我变漂亮了。呵呵,听到这些话,自信心也会莫名提高,觉得很开心。
看来这就是大家做整形的原因吧,哈哈。谢谢院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