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是驼峰鼻,担心看起来印象不太好, 

所以找Hwang院长做了驼峰鼻手术。鼻梁也很柔和,正好是我想要的线条, 

做出来后我特别满意,现在过得很好。 

朋友们也知道我做了鼻整形,都经常说做得很漂亮、很自然。 

也常常说我变漂亮了。呵呵,听到这些话,自信心也会莫名提高,觉得很开心。 

看来这就是大家做整形的原因吧,哈哈。谢谢院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