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在官网留言咨询之外,这种后记好像还是第一次写~

首先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部整形,做得很好,所以也想问问大家意见才发上来~ 

怎么样? 看起来做得好吗?? 哈哈

我非常满意,身边的人也说只是做了鼻子,印象就完全变了~

实际看更漂亮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