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眼型偏长,但因为平淡的单眼皮,所以决定做双眼皮~

我一起做了切开双眼皮、眼神矫正、开内眼角、外眼角和下眼角^^*

院长没有过度,只推荐了适合我眼睛的手术,

担当室长也非常亲切,我很喜欢。

作为切开,肿胀也消得很快!!

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后,现在不用再修图把眼睛放大了,

这是优点...哈哈 做过双眼皮的人应该会有共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