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了切开、眼神矫正、开内眼角、外眼角和下眼角!!

眼睛看起来很憋闷,也没有清晰的感觉,

但身边人都说手术后确实

印象变了,我自己也很满意地感受到了~哈哈

室长也很亲切,听说黄皓院长眼部手术做得好,

所以相信他做了手术,绝对一点都不后悔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