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(前,后)
大家好~
手术做得非常好,所以来写后记哈哈
不使劲睁眼时看起来有点困,我想改善这一点,
而且IU的眼型是我的理想眼型,既然要做,就也想改善看起来有点锐利的印象,
所以一次做了开内眼角和后下开眼角哈哈
结果非常满意哈哈
院长一下就抓住了我想要的风格,
我带照片去问能不能这样做,他说我的眼睛可以,所以更有信心了哈哈
多亏黄皓院长,我正在过第二人生哈哈
谢谢 >_<♥

(前,后)
大家好~
手术做得非常好,所以来写后记哈哈
不使劲睁眼时看起来有点困,我想改善这一点,
而且IU的眼型是我的理想眼型,既然要做,就也想改善看起来有点锐利的印象,
所以一次做了开内眼角和后下开眼角哈哈
结果非常满意哈哈
院长一下就抓住了我想要的风格,
我带照片去问能不能这样做,他说我的眼睛可以,所以更有信心了哈哈
多亏黄皓院长,我正在过第二人生哈哈
谢谢 >_<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