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林钟民院长那里,
通过乳房下皱襞切口,用微纹理假体做了隆胸手术。
-虽然一直因为小胸很有压力,但我太害怕做隆胸了。
听身边人说会很痛,所以犹豫了很久ㅠㅠ;
但是与其因为小胸一直压力很大,不如试着克服一次! 我这样想,
就去了熟人推荐的现代美学整形外科,找林院长咨询。
咨询时有点害羞,但院长解释得很详细,也把适合我体型的假体和尺寸
都讲得很好,所以我就下定决心让院长做了。
手术结果真的很满意,疼痛没有想象中严重,不适感过了2~3周也消失了。
而且多亏疤痕管理做得好,现在疤痕淡了很多,基本看不出来。
一开始手感有点硬,但时间久了变得软软的,形状也定得很漂亮,我很开心哈哈
我一直想试试无袖或比基尼,现在胸部有了曲线,想自信地穿,
所以已经订了好几件衣服哈哈
真的觉得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隆胸很正确,如果其他人也在考虑隆胸,
不要像我一样只纠结拖时间,越早做越好! 真的不会后悔的哈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