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-后


我虽然有双眼皮,但眼头被挡住,看起来很憋闷,眼尾也稍微上扬,

所以很难有温柔的形象。

而且每次化妆画眼尾眼线时,都尽量往下画, 

结果妆越来越浓... 素颜已经到了不敢给别人看的

地步...ㅜㅜ

眼距远,所以鼻子也相对显得低...

总之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决定做双重开眼角和开内眼角,现在已经 

进入术后第6个月了^^ 因为我是1月做的~~~

大家看起来觉得怎么样??

真的很自然、做得很好吧??^^

现实中身边的人也真的夸了我很多,说我变漂亮了哈哈

认识我的人也会说好像变漂亮了,是不是皮肤变好了、是不是换了化妆方法, 

但不知道我做了眼睛哈哈哈

就是这么自然哈哈哈哈

一开始我还担心开眼角会不会很明显,结果真的是白担心了哈哈

总之感谢黄皓院长让我过上第二人生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