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前-后
我虽然有双眼皮,但眼头被挡住,看起来很憋闷,眼尾也稍微上扬,
所以很难有温柔的形象。
而且每次化妆画眼尾眼线时,都尽量往下画,
结果妆越来越浓... 素颜已经到了不敢给别人看的
地步...ㅜㅜ
眼距远,所以鼻子也相对显得低...
总之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决定做双重开眼角和开内眼角,现在已经
进入术后第6个月了^^ 因为我是1月做的~~~
大家看起来觉得怎么样??
真的很自然、做得很好吧??^^
现实中身边的人也真的夸了我很多,说我变漂亮了哈哈
认识我的人也会说好像变漂亮了,是不是皮肤变好了、是不是换了化妆方法,
但不知道我做了眼睛哈哈哈
就是这么自然哈哈哈哈
一开始我还担心开眼角会不会很明显,结果真的是白担心了哈哈
总之感谢黄皓院长让我过上第二人生^^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