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 ■ 后



大家好!! 我来写双眼皮手术后记

我原来是看起来呆呆的内双哈哈,总觉得有点憋闷吧?

我一直找擅长眼部的院长,

能认识黄院长真的很开心...(我的医神哈哈哈)

手术前我偶尔会贴双眼皮贴或用双眼皮胶,

每天都费时间,还一直下定决心这辈子不整形。

身边越来越多人变漂亮,也很多人做眼睛或鼻子手术,

所以我也受到刺激,觉得自己好像也该做,

这也是我手术的契机之一哈哈。倒没有特别的自卑点~~

实际做完眼部手术后,我绝对不后悔.. 个人推荐切开!!

谢谢黄院长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