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前◀ ▶后
大家好~ 我做了内眼角修复和眼下脂肪重置!!
首先,我20出头的时候内眼角手术没做好,
有疤痕,眼睛也显得很靠近 ㅡ.ㅡ...
刚做完手术时没发现,时间久了就看出来了..ㅜㅜ
真的压力很大..
第一次见面的人,我都不敢对视,
自信心真的下降得很严重 ㅠ
幸好听说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黄院长
很擅长眼部手术,咨询后我下定决心做内眼角修复,他还说眼下脂肪也重置的话
会更好,所以就一起做了~哈哈
现在看后照也能知道,
我可以自信地拍照,也能好好看着别人的眼睛。
黄皓院长,真的非常感谢您。谢谢您把内眼角修复得这么好,
我的眼睛重生了ㅋㅋ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