术前 <----> 术后


我做了外侧人中缩短术。

随着年纪增长,人中看起来更长,也显得忧郁,

还给人更显老的感觉,所以我烦恼了又烦恼,

最后决定手术~ 人中手术虽然不是特别普及,

一开始因为肿胀我很担心,但消肿之后,

就觉得没犹豫直接做真是做对了..^^

而且只做人中缩短这一项,脸也有变得精致小巧的

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