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术前 <----> 术后
我做了外侧人中缩短术。
随着年纪增长,人中看起来更长,也显得忧郁,
还给人更显老的感觉,所以我烦恼了又烦恼,
最后决定手术~ 人中手术虽然不是特别普及,
一开始因为肿胀我很担心,但消肿之后,
就觉得没犹豫直接做真是做对了..^^
而且只做人中缩短这一项,脸也有变得精致小巧的
感觉。

术前 <----> 术后
我做了外侧人中缩短术。
随着年纪增长,人中看起来更长,也显得忧郁,
还给人更显老的感觉,所以我烦恼了又烦恼,
最后决定手术~ 人中手术虽然不是特别普及,
一开始因为肿胀我很担心,但消肿之后,
就觉得没犹豫直接做真是做对了..^^
而且只做人中缩短这一项,脸也有变得精致小巧的
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