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的照片是很久以前在别的医院做鼻手术后的样子,如你们所见,鼻梁也没高多少,还出现了挛缩。

怎么看都是没做过手术的鼻子.....ㅠㅠ 明明做过鼻手术...ㅠㅠㅠㅠ

线条也不满意,出现挛缩是我最大的烦恼,所以这次我跑了很多地方,最后把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定为鼻修复医院, 

去年12月做了手术。

比原来做的稍微再高了几毫米(没有抬得特别高,因为我不喜欢特别华丽的感觉ㅎㅎ)。

如你们所见,感觉非常自然地挺起来了,所以很满意^^ 

身边的人说我像娃娃ㅋㅋ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