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因为即使只是面无表情也会显得忧郁,这让我很自卑,所以一做完嘴角整形咨询,
就连手术也预约了。
现在才一个月,还有一点细小疤痕,但我会坚持做疤痕护理,而且化妆后看不出来~~~
真的经常听到别人说我印象变好了,也经常有人问是不是有什么好事~~
我真的觉得做嘴角整形太对了~^^


因为即使只是面无表情也会显得忧郁,这让我很自卑,所以一做完嘴角整形咨询,
就连手术也预约了。
现在才一个月,还有一点细小疤痕,但我会坚持做疤痕护理,而且化妆后看不出来~~~
真的经常听到别人说我印象变好了,也经常有人问是不是有什么好事~~
我真的觉得做嘴角整形太对了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