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看手术前照片就觉得眼睛很平淡、没什么特点吧??ㅠㅠ

总之以前是这种不好看的眼神,但我找Hwang-ho院长做完眼部整形后,真的变得很精致了^^

虽然才一个月,但我已经很喜欢了,等之后消肿更多,应该会变得特别自然,所以非常期待ㅠㅠㅋㅋ

改变后的样子现在还有点陌生和尴尬,但感觉自己变漂亮了,所以特别开心^^

感觉印象里多了一个特点??

做双眼皮之前,我完全不在意外貌,也不化妆出门,现在打扮自己变得特别开心~ 

我这个母胎单身现在要脱单啦ㅎㅎ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