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前 -> 后
原本只想做双眼皮,但在院长建议下,
双眼皮切开、眼肌矫正、开内眼角、双重开眼角
就这样一起做了~!! 开眼角真的是做双眼皮时必备.... 要是没做可怎么办!!
我胆子小,所以是在家人和身边人推荐下才做双眼皮手术的..
结果没想到...ㅋㅋ 现在熟悉到都忘了自己做过双眼皮..!!
看手术前照片,真的挺土的...哈哈哈
个人来说,做完双眼皮后非常满意,
一直这样生活着。虽然小眼睛并不是让我压力大到
特别烦恼的问题,但我本来就是对整形完全没兴趣的人...
做了眼睛以后,现在还想做鼻子了ㅎ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