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 -> 后


原本只想做双眼皮,但在院长建议下,

双眼皮切开、眼肌矫正、开内眼角、双重开眼角

就这样一起做了~!! 开眼角真的是做双眼皮时必备.... 要是没做可怎么办!!

我胆子小,所以是在家人和身边人推荐下才做双眼皮手术的..

结果没想到...ㅋㅋ 现在熟悉到都忘了自己做过双眼皮..!!

看手术前照片,真的挺土的...哈哈哈

个人来说,做完双眼皮后非常满意,

一直这样生活着。虽然小眼睛并不是让我压力大到

特别烦恼的问题,但我本来就是对整形完全没兴趣的人...

做了眼睛以后,现在还想做鼻子了ㅎ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