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切开双眼皮,同时进行了眼型矫正和开眼角。

以前做过一次双眼皮不满意,一直想重做, 

但一直推迟,终于抽时间去咨询,听着听着 

了解到了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眼部状态。

医生解释得非常详细,我认真听完就做了手术。

原来以为只要做双眼皮就会让眼睛变大变漂亮,

但是把眼型矫正和开眼角一起做了之后,感觉真的更自然了。

其实做手术的时候有点担心会太明显,

但男朋友也说很自然,很喜欢~♥ 嘻嘻

感谢医生和诊疗主任细心照顾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