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部整形!!!

之前做过一次双眼皮,但线条有点不对称,不满意,

正在纠结的时候,听说朋友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的效果超漂亮,就来了!

于是我也马上去咨询,做了修复手术。

现在双眼皮手术已经很普遍了,但我真的不想再反复修,

所以一直祈祷线条能出来很漂亮,但也很担心,

结果真的完全喜欢ㅎㅎㅎㅎ

咨询的时候医生就很自信地跟我讲,真的出来超漂亮ㅎ

我也要多推荐给我的朋友们。

太满意了,所以来留下这篇简短的后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