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切开双眼皮,同时进行了眼型矫正和开内眼角手术!!
原来完全没有双眼皮,眼距也太宽了。
幸好有个朋友在这里做了,效果非常好,所以我毫不犹豫就选择了这里。
最近光看我朋友们就知道很多人都在做眼部手术,
但因为是我第一次做整形,所以还是很紧张。
手术前一直到进手术室,医院的工作人员都不停地跟我说话让我镇定,照顾得很周到,所以手术顺利完成了。
现在回想起来也很感激ㅜㅜ
现在已经术后大约3个月,状态完全稳定下来,非常满意。
双眼皮线条的宽度也刚刚好,听从医生的建议一起做了开内眼角,感觉真的做对了。
现在明白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眼部手术为什么那么有名了。
怀着感激之心留下这篇后记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