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朋友们都在做嘴唇手术,我也有些感兴趣,

但听说会留很多疤,所以有点犹豫

不过有个朋友做完之后完全看不出疤痕,非常自然

很漂亮,我问了她在哪里做的,然后马上就预约手术了

平时嘴唇偏薄,嘴角有些往下垂,

表情看起来有点阴郁,这一直是我的心结

不想太明显,所以一直要求做得自然些, 

咨询时我也一直这样说, 

他们真的做得非常漂亮!!

我担心的疤痕完全看不出来,太满意了 ㅜㅜ

结果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,非常满意,也很感激

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在嘴唇方面的名气我早就知道,

亲自做了之后,我也可以很有底气地推荐给别人!!!

太满意了,特地来写评价

感谢院长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