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最近我的朋友们都在做嘴唇手术,我也有些感兴趣,
但听说会留很多疤,所以有点犹豫
不过有个朋友做完之后完全看不出疤痕,非常自然
很漂亮,我问了她在哪里做的,然后马上就预约手术了
平时嘴唇偏薄,嘴角有些往下垂,
表情看起来有点阴郁,这一直是我的心结
不想太明显,所以一直要求做得自然些,
咨询时我也一直这样说,
他们真的做得非常漂亮!!
我担心的疤痕完全看不出来,太满意了 ㅜㅜ
结果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,非常满意,也很感激
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在嘴唇方面的名气我早就知道,
亲自做了之后,我也可以很有底气地推荐给别人!!!
太满意了,特地来写评价
感谢院长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