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部整形的26岁女生。

我的眼睛原本不是很大,眼睛横向长度也有点短。

尤其是眼间距有点远,好像让脸看起来更大,

也有点显得憋闷。

所以拍完照片后,我一定会修眼睛。

后来准备换工作时刚好有时间,想改善一下让我自卑的眼部形象,

于是下定决心开始了解眼部手术。

医院我到处打听,也在网上看喜欢的评价,

然后知道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。问朋友后发现刚好有一个朋友也在这里做过眼部手术!

看到她做得很好后,我就去咨询并预约了手术。

眼睛做了切开双眼皮、眼型矫正,还一起做了开内眼角! 

正好又在做Perfect Big Eye活动,所以感觉捡到宝了♥.♥!! 

一开始我也不太懂,以为只做双眼皮也能改变,

但咨询时听了说明后就一起做了,

现在确实觉得一起做很对。

眼型自然多了,对称也很好,所以非常喜欢ㅜㅜ

眼睛变大、眼神也更清晰,脸好像也显小了,

印象也更鲜明,准备换工作时自信心更高了!!嘻嘻嘻

非常感谢亲切对待我的室长和院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