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双眼皮小时候做过一次,
但线条不太好,好像也越来越淡,渐渐越来越不喜欢。
所以决定修复,马上去咨询并做了切开修复。
手术后肿胀比想象中消得快,
从一个月左右开始就自然稳定下来了。
现在过了三个多月,几乎看不到以前的样子了哈哈哈
做了开外眼角和下至后,眼睛确实变大,看起来也更清爽,我很喜欢。
而且也稍微调整了眼型,别人说我的印象变温和了。
最近还听到以前没听过的说我看起来很有女人味哈哈哈
真的觉得做修复手术做得很好,很自豪~
谢谢院长♡♥♡♥♡♥


双眼皮小时候做过一次,
但线条不太好,好像也越来越淡,渐渐越来越不喜欢。
所以决定修复,马上去咨询并做了切开修复。
手术后肿胀比想象中消得快,
从一个月左右开始就自然稳定下来了。
现在过了三个多月,几乎看不到以前的样子了哈哈哈
做了开外眼角和下至后,眼睛确实变大,看起来也更清爽,我很喜欢。
而且也稍微调整了眼型,别人说我的印象变温和了。
最近还听到以前没听过的说我看起来很有女人味哈哈哈
真的觉得做修复手术做得很好,很自豪~
谢谢院长♡♥♡♥♡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