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我想象的做得好很多,所以来写评价!!!

手术前谁看都会只注意到我的鼻子.. 鼻梁和鼻翼都太不好看了 ㅠㅠ

可能因为鼻子大,整个人看起来有点迟钝又憋闷,

犹豫之后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手术。

我觉得比起太华丽,自然一点更好,所以手术前直到麻醉生效前,

我记得一直反复拜托院长做得自然一点哈哈哈哈哈哈

但院长真的做得非常自然又漂亮,老实说结果比期待的还要更好,

所以很幸福哈哈。手术后也没有淤青或疼痛,

因为鼻子里的棉花和夹板,需要用嘴呼吸,这一点有些不方便,但时间很短,所以能忍受。

最近朋友和周围的人都说做得很漂亮,

一直问我鼻整形在哪家医院做的、是哪位院长做的哈哈哈

真的很想推荐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鼻手术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