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比我想象的做得好很多,所以来写评价!!!
手术前谁看都会只注意到我的鼻子.. 鼻梁和鼻翼都太不好看了 ㅠㅠ
可能因为鼻子大,整个人看起来有点迟钝又憋闷,
犹豫之后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手术。
我觉得比起太华丽,自然一点更好,所以手术前直到麻醉生效前,
我记得一直反复拜托院长做得自然一点哈哈哈哈哈哈
但院长真的做得非常自然又漂亮,老实说结果比期待的还要更好,
所以很幸福哈哈。手术后也没有淤青或疼痛,
因为鼻子里的棉花和夹板,需要用嘴呼吸,这一点有些不方便,但时间很短,所以能忍受。
最近朋友和周围的人都说做得很漂亮,
一直问我鼻整形在哪家医院做的、是哪位院长做的哈哈哈
真的很想推荐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鼻手术!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