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来鼻梁并不算低,但鼻翼太厚太宽,

是一个看起来很大、也不好看的鼻子。

看别人脸的时候,鼻子挺翘漂亮才会显得好看,

但我因为对鼻子有自卑感,对整张脸也变得没有自信, 

一直压力很大,后来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手术。 

结果满意到想发评价。

比想象中还自然,不知道的人甚至看不出我做过手术。

啊,而且手术后淤青也比想象中少,也不疼,所以有点惊讶哈哈

手术后到拆夹板之前,

呼吸或生活时会有一点憋闷和不舒服,但除此之外,

也没有肿很多,细小的肿胀很快就消了,挺好的。

朋友们也都说非常自然又漂亮,做得很好哈哈

而且这是我自己的想法,感觉脸也更显年轻了哈哈哈

谢谢院长给我做出漂亮的鼻子 ^>^!!!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