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有一条细细的双眼皮

但眼尾感觉越来越往下垂...

经常有人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,是不是累了

明明状态很好也被问.....ㅠㅠ

这种话听多了真的很有压力.....

双眼皮线也越来越淡,加上眼距本来就比较宽,让我很困扰 ㅠㅠ

下定决心手术,经姐姐推荐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咨询

做了埋线双眼皮,听从院长建议同时做了开眼角 

内眼角和外眼角一起做了,真的觉得选对了

眼睛明显变大了,眼线也变得非常清晰

眼型感觉也明显得到了矫正!!

看看手术前的照片,再照照现在的镜子,真的 

好像不是同一个我一样,感觉神奇 ㅋㅋㅋㅋㅋㅋ

知道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眼部手术很有名,但亲身体验后

确实想推荐,来留个感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