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大家好 ㅎㅎ
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部修复手术和开眼角手术已经过了4个月了 ]
之前在别的地方做了眼部手术
结果眼睛大小和线条都变得不对称,也没有变成我想要的眼型……做了眼肌矫正还是
看起来总是睡眼惺忪……唉 ㅜ
想变漂亮才做眼部手术,结果也不知道是做了还是没做 ㅠㅠ
于是四处寻找做眼部修复手术的医院,周围的朋友说
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眼部手术做得好,于是来做了手术
说实话,我没抱太大期望?……只是希望能有一点改变
没想到变得比预期漂亮多了,真的太开心了 ㅠㅠ
真的自然变漂亮了,非常满意 ^_^*
修复手术考虑了很久,但完全不后悔,庆幸自己做了这个决定
院长真的非常感谢您~ 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