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子修复手术,来留个后感 ㅋ

鼻子修复手术已经过了整整10个月了

我本来有鹰钩鼻,在别家用硅胶做了第一次鼻子手术,

但渐渐地鼻头形状变得奇怪,鼻梁也好像有点歪....

本来就是因为自卑才做的,结果比手术前压力更大 

想起那时候的压力,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可怕....ㅠㅠ

所以到处查修复手术,查了好久好多,最终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修复手术

做之前想了很多,也因为害怕担心了很多,

但结果比预想的好很多,真的很高兴

说实话只是希望能回到手术前的状态,特别期待能成功, 

但结果比较接近我最初想象中的线条,鼻梁高度也很自然,真的很满意

选择修复手术完全不后悔, 

感谢让我变漂亮的医生!!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