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大家好,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子修复手术,来留个后感 ㅋ
鼻子修复手术已经过了整整10个月了
我本来有鹰钩鼻,在别家用硅胶做了第一次鼻子手术,
但渐渐地鼻头形状变得奇怪,鼻梁也好像有点歪....
本来就是因为自卑才做的,结果比手术前压力更大
想起那时候的压力,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可怕....ㅠㅠ
所以到处查修复手术,查了好久好多,最终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修复手术
做之前想了很多,也因为害怕担心了很多,
但结果比预想的好很多,真的很高兴
说实话只是希望能回到手术前的状态,特别期待能成功,
但结果比较接近我最初想象中的线条,鼻梁高度也很自然,真的很满意
选择修复手术完全不后悔,
感谢让我变漂亮的医生!!! 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