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自己不丑,对自己的脸也没什么特别的不满,

但又没什么亮点,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厌倦自己看起来平淡无奇的形象

后来有个朋友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嘴角手术,

变得好漂亮,我查了一下发现最近很多人在做

后感也都特别好看,我就去咨询,一起做了丘比特嘴角和人中手术!

嘴角上扬之后,笑起来也确实更好看了

医生帮我调对称了,感觉看起来更整洁干净

之前看攻略的时候看后感就有感觉了,

但真正做完才发现只是嘴唇就能改变这么多印象,太神奇了

特别是拍照之后,连我自己都能感受到变化,周围的人也说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亮了很多

变漂亮之后,最近迷上买唇妆产品了 ㅋㅋㅋㅋ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