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做完鼻子手术来留个后感
鼻梁太低,连正面拍照都不敢,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自卑情结
感觉自己看起来有点土气,想变成更精致的形象
很早就对隆鼻感兴趣,一直在了解,但作为上班族被工作绑住
没时间,一直拖着 ㅜㅜ
正好这次换工作期间有了时间,马上去了朋友介绍的
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咨询并做了手术
朋友也在这里做的,效果特别好,所以我就问了她 ㅋ
手术当天护士姐姐们也非常细心地照顾我
紧张感也消散了,顺利完成了手术
术后淤青很多,肿胀也很厉害,
我大概3周左右肿胀基本消退了
有了以前没有的鼻梁,脸确实看起来更立体、更好看了
现在随时都自信地拍自拍了 ㅋㅋㅋ
太满意了,来写个后感
希望对有同样烦恼的朋友有所帮助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