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有内双,但埋得太深了
双眼皮几乎看不出来 ㅠ^ㅠ 一直在考虑做双眼皮手术..
看了整形美容论坛和社交媒体上的评价,觉得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出来的眼睛很自然,
所以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部手术。
每个看到我的人都说眼睛做得非常自然,我自己也觉得非常自然。
因为是切开法,还有一点点残余肿胀,但眼睛没有大小眼,线条也不厚,
疤痕也看不出来,真的非常喜欢 ♥


我有内双,但埋得太深了
双眼皮几乎看不出来 ㅠ^ㅠ 一直在考虑做双眼皮手术..
看了整形美容论坛和社交媒体上的评价,觉得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出来的眼睛很自然,
所以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部手术。
每个看到我的人都说眼睛做得非常自然,我自己也觉得非常自然。
因为是切开法,还有一点点残余肿胀,但眼睛没有大小眼,线条也不厚,
疤痕也看不出来,真的非常喜欢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