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梁几乎没有,又太低,形状又太圆,从很久以前就是我的自卑之处。

想拥有精致的形象,但总觉得因为鼻子而难以实现,

所以一直在考虑做鼻部整形,但这是我第一次整形,也有些害怕……

一直犹豫,感觉再拖下去,就真的要一辈子带着这个让自己自卑的样子过下去了,

觉得会一辈子受这个困扰,于是下定决心做了手术! 

一直很紧张,但工作人员和院长把我安抚得很好,真的很感激。

手术后肿得很厉害,一时看不出什么,

但随着肿胀慢慢消退,感觉越来越神奇,越来越喜欢。

现在整个人的气质真的变了。 

男朋友也说我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了,非常喜欢 hh

就改变了一个鼻子,气质就变了,真的很神奇。 

自信心也大大提升,很开心 hh

尤其是担心的副作用一个都没有,恢复也很顺利,非常满意。

感谢一直认真照顾我^^!!